学习宣传十九大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自贸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牢记我党宗旨,继承发扬“东纵精神”,以“东纵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彰显党员先进性,为前海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5月6日,前海管理局自贸综合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瞻仰了深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 开展了一场以“缅怀革命志士,牢记党的宗旨”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据了解,“东纵精神”在深圳特区建设初期就已经体现,大批东纵北撤前辈和后代投身在特区的改革、建设之中,著名的“时间就是金钱”口号就是东纵北撤前辈——袁庚在开发蛇口建设中最先提出的。

    参观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牢记我党宗旨,继承发扬“东纵精神”,以“东纵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彰显党员先进性,为前海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自贸综合协调处两名非党员干部参加。受革命先辈精神的感召,在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处室非党员吕晶正式向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办公室开展党小组交流研讨会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管理局获评市文明单位称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