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三周年:启动公共WIFI网络“深港通”

发布时间:2018-05-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公共WIFI网络“深港通”的构建,不仅增加了公共区域的WIFI网络覆盖范围,在保障WIFI接入服务质量、满足两地政策要求和数据安全基础下,更实现了深港两地WIFI网络的合作融合。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2018年4月27日是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成立三周年,“4.27”前后,前海将通过举办“改革开放再出发——新平台 新标杆 新作为系列活动”,向社会各界集中展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改革开放成果。4月25日,系列活动之营商环境专场活动在前海企业公馆特区馆举行。

    专场活动上,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香港电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光启研究院共同启动前海公共WIFI网络“深港通”。前海公共WIFI网络“深港通”的构建,不仅增加了公共区域的WIFI网络覆盖范围,在保障WIFI接入服务质量、满足两地政策要求和数据安全基础下,更实现了深港两地WIFI网络的合作融合,令香港运营商手机用户在无需办理内地手机号码的前提下获得接入前海公共WIFI的认证授权,为到访前海的香港用户提供高速优质的公共WIFI网络服务,将“信息惠民”惠及香港用户。此举将有效推进深港两地通信领域合作,建立与境内、外运营商的合作共享平台,实现境内外运营商用户对前海公共WIFI的快速访问。

    据介绍,前海公共WIFI网络“深港通”的建设,作为深港融合互通的“排头兵”,在共谋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未来,前海将不断探索深港合作创新新模式,通过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升综合营商环境,把前海打造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区。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三周年:展示税务部门改革创新技术下一篇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三周年: 市民冒雨参加开放日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