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科创投公司荣获2018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18-05-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科控公司作为前海深港合作区的科技创新中心与产业运营服务平台,翻牌成立不到半年,业务精进,大力推动优质科创项目,步入科创发展新征程。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张译尹)记者获悉,2018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评选于4月25日出炉,4月26日,深圳市“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深圳会堂召开,前海科创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科控)荣获2018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

    作为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和国家“双创战略”的前沿阵地,今年深圳市的五一劳动奖项注重从新社会阶层中选拔推荐先进个人或集体,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主要颁发给在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企业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和品牌创建、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低碳经济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

    前海科控公司作为前海深港合作区的科技创新中心与产业运营服务平台,翻牌成立不到半年,业务精进,大力推动优质科创项目,步入科创发展新征程。先后荣获“深圳市创新创业基地”与“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的称号,为成千上万的“造梦人”编织梦想,孵化希望。直属公司前海通公司打造的“手机市民通”项目,荣获“国家金卡工程2017年度金蚂蚁奖——创新产品奖”。直属公司前海智慧交通运营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深圳)互联网双创文化节“年度最具成长潜力创新企业奖”。

    在锐意创新的同时,科控人秉持“工匠精神”,八年如一日地为前海深港合作区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不断推进智慧园区建设、保障合作区的交通安全,推动前海营商服务便利化、专业化。通过实现园区内外各要素资源的有效连接,依托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打破地域、空间、距离和成本限制,创新打造科创园区综合运营服务新模式。

    作为深港合作区对外视窗的前海展厅,一批热情、高效的礼宾接待组一遍又一遍述说着这片热土的振奋故事,他们以出众的讲解水平和高效率的接待服务荣获“深圳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作为一家新兴的科技创新企业,前海科控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派驻至汕尾市的扶贫干部已在驻地服务一年多,投入社会各界扶贫基金1022万元,并发放前海梦想助学金22.14万元,募集到个人捐赠善款26.68万元、个人结对帮扶款4.21万元并捐赠图书800多册,荣获2017年汕尾市“汕美扶贫人”称号。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创业帮扶 前海梦工场视讯助梦推广计划即将启幕下一篇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三周年:打造全球最佳营商环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