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创业帮扶 前海梦工场视讯助梦推广计划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18-05-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5月4日下午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学院101报告厅举办的此次发布会将同期举办区块链技术于营销领域高峰论坛。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获悉,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助力创新创业,切实帮助到已开发出新产品(智能硬件、黑科技产品、专利产品等创新产品)企业的推广销售,实现从“1—100”的跨越,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的支持下将举行区块链技术于营销领域应用高峰论坛暨《视讯助梦推广计划》发布会。

    《视讯助梦推广计划》由深圳市科技服务业协会、深圳市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前海国际区块链生态圈联盟以及前海手讯(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保胜集团、同济行电子商务等单位联合推出。将从创新创业企业中精挑细选100家分别投入100万参与《视讯助梦推广计划》,并且销售前十名的企业由知名创投机构进行股权投资。凡是参加过“深创赛”“南山创业之星”“宝创赛”“前海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鹏创赛“等进入决赛的团队、企业无需参加路演可享受“直通车”参与“视讯助梦推广计划”。其他有新产品的企业可通过所在创业园、孵化器等推荐参加5月中旬举办的路演、评选获取资格。选中的100家企业每家可获得100万元的视讯推广专项款,用于新产品发布会。产品视频、创意视频、情怀片视频、CEO访谈视频、发布会视频播报、客户反馈视频、嘉宾讲话推荐视频、动画视频、会场精彩视频等十大视频拍摄制作,以及全网播出整合推广、CEDMALL营销链上架销售,从实效营销中各方获得最终收益,销售前十位的还可获得知名创投机构股权投资。

    5月4日下午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学院101报告厅举办的此次发布会将同期举办区块链技术于营销领域高峰论坛,邀请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张克科,保胜集团高级副总裁陈宜伦,计算机网络安全博士、国际金融学博士后张铭,深圳大学社会经济学教授、深圳湾论坛首席社会经济学家殷秋明,深圳新鹏投资机构董事长兼总裁肖耀文,深圳太一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朝, CEDMALL营销链创始人林文建等嘉宾展开精彩演讲和对话论坛。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 前海国税举办资管产品税企沙龙下一篇前海科创投公司荣获2018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