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能说会道能歌能唱才艺多 前海讲解员风采不一般!

发布时间:2018-03-3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截至2018年3月28日,接待服务组共接待国内外来宾10762批次,超过20万人次。其中,省部级领导超过500人,港澳台同胞近3万人次,被评为市级“巾帼文明岗”。

图为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3月30日上午,前海科创投公司大会议室,一幕幕精彩的英文才艺展示,搏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这是科创投公司接待服务组以“英文经典咏流传”为主题的风采展示竞赛现场,选手们用标准流利的英语,通过自我介绍、现场讲解、诗歌朗诵、演唱等形式,全面展示个人才艺,充分展现了他们的综合素养和语言能力。娴熟流畅的表演,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国际味”。

图为前海讲解员展示风采

据了解,前海科创投公司接待服务组成立于2013年,是一支年轻优秀的队伍,平均年龄25岁,全部本科学历以上,有的是播音主持专业毕业,有的是英语专业毕业,有的是刚从海外学成归来的研究生。这些优秀的帅哥靓女主要负责前海展示厅、前海梦工场的日常接待讲解工作,为宣传和推介前海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接待的对象来自世界各地,讲解质量的高低,直接代表着前海乃至深圳的形象。

一直以来,科创投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接待讲解工作,不断提供各种途径和方式全方位提高讲解员的综合业务水平。其中,“风采展示竞赛”活动每个季度举办一次,每次一个主题,已连续举办三个年头。这支接待服务组成立以来,截至2018年3月28日,共接待国内外来宾10762批次,超过20万人次。其中,省部级以上领导超过500人,港澳台同胞近3万人次,累计加班1800小时。所有讲解接待工作未出现过任何纰漏,受到国内外各界来宾及领导的高度评价,2017年被评为市级“巾帼文明岗”。

图为前海讲解员展示风采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科创投公司设专用车位解决残疾人停车难题下一篇铁建南方前海市政二分部组织员工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