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科创投公司设专用车位解决残疾人停车难题

发布时间:2018-03-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智交公司充分考虑到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残疾人的实际需求,特别规划了若干个残疾人专用停车位,并结合实际需求,先行设立了三个残疾人专用停车位。

图为残疾人专用停车位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日前,一封来自残疾人创业者团队的感谢函送到前海科创投公司,感谢科创投公司解决了他们的停车难题,让他们在前海享受到舒适、便利的创业环境……这是个啥情况?

原来,送感谢函的是某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听障创业团队于2014年创立,经营投资文化行业、动漫设计、动漫形象衍生产品的设计及销售,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办公。随着前海开发建设的提速,园区车流量剧增,停车位十分紧缺,该公司团队成员也遭遇到日常出行停车不便的问题。

 2010年3月,《深圳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正式实施。2017年5月,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与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公共停车场残疾人专用停车位秩序管理的通告》,进一步明确了各方权利和义务。2017年11月,前海科创投公司的子公司——前海智慧交通运营科技公司正式管理运营鲤鱼门西街公共停车场,该停车场正好位于前海梦工场附近。

在管理运营过程中,智交公司充分考虑到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残疾人的实际需求,特别规划了若干个残疾人专用停车位,并结合实际需求,先行设立了三个残疾人专用停车位。在日常运营中,管理人员加强巡视,严禁健康人士车辆霸占车位。从此,上述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等在前海创业、或来前海办事的残疾人士,便不再为停车难问题而烦恼了。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铁建南方前海市政二分部掀起劳动竞赛大干高潮下一篇能说会道能歌能唱才艺多 前海讲解员风采不一般!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