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铁建南方前海市政二分部从严做实项目管理新理念

发布时间:2018-03-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集团公司提出的“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的管理新理念,是在企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科学分析总结企业发展取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提出的,全体员工要深刻理解、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周胜利)3月10日晚,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二分部全体员工聚集一堂,认真学习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关于2018年施工生产动员会暨安全质量座谈会的会议精神。

学习后的讨论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在讲话中提出的“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的管理新理念,展开热烈讨论。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副总经理兼前海市政项目经理李魏来在讨论会上说:集团公司提出的“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的管理新理念,是在企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科学分析总结企业发展取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提出的,全体员工要深刻理解、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企业发展在项目,项目成败人人有责,全体员工要扛起企业发展的责任,人人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项目增收创效出力流汗,只有这样,企业才有发展的明天,壮大的未来。

员工们经过认真的学习和讨论,纷纷表态:员工是企业的主人,项目管理人人有责。企业发展人人共享。因此我们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尽职尽责竭尽所能。只有企业发展壮大了,员工个人才有发展空间幸福人生。全面从严做实项目管理,是全体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增强团队意识凝心聚力,把敢打硬拼永不服输的铁军精神发扬光大,只有这样企业才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明天。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科创投公司对38名新员工开展首次入职培训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科创投公司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