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科创投公司对38名新员工开展首次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公司正处于一个战略转型、业务重组的关键时期,有着巨大机遇,也面临艰难挑战,大家必须不断学习、勇于创新,用只争朝夕的信念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近日,根据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前海科创投公司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首次新员工入职培训,共有38名新伙伴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是前海科创投公司战略转型以来实施的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公司董事长倪勇、总经理陈卫出席培训活动。

培训围绕前海及科创投公司发展历程、廉政教育、人事管理制度、公文知识及各项业务办理流程等主题展开,旨在帮助新员工更快地融入企业氛围,进入工作角色,与公司共同发展。

培训在前海展厅启动,新员工们在展厅参观了前海从无到有的历史见证,了解到前海从有到强的发展历程,他们为前海的超前规划赞叹,为前海的美好未来振奋,为前海精神打CALL。

新员工自我介绍后,公司董事长倪勇作为一名老前海人、新科创投成员,满怀深情地给各位新员工分享了个人工作经历。他指出,人的一生应该要有梦想,更应不断追寻梦想,为梦想而奋斗。如果人的一生不能决定其长度,就应该尽可能拓展其宽度。结合公司当前发展,他特别强调:公司正处于一个战略转型、业务重组的关键时期,有着巨大机遇,也面临艰难挑战,大家必须不断学习、勇于创新,用只争朝夕的信念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

前海廉政监督局副处长钟全党为新员工做了廉政教育培训。钟处长通过大量详实而具有代表性的贪腐案例,向参训人员揭示了产生贪腐悲剧的几种典型根源,并告诫参训员工: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工作,这样的人生才是出彩的人生。

参与此次培训的新员工表示,培训内容契合实际需要,对自己了解公司、熟悉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公司的发展前景非常美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愿意努力提升自己,为前海、为科创投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圆梦前海!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铁建南方前海市政二分部召开茶话会关怀“半边天”下一篇铁建南方前海市政二分部从严做实项目管理新理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