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召开会员大会 进一步完善体系设置

发布时间:2018-01-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公会在努力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平台、互动平台、创新平台、自律平台时,也要积极响应中央防控金融风险要求,引导会员单位在强化风险管理,保障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方面发挥独特作用。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获悉,1月12日,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以下简称“同业公会”)举行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及第二次理事会。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授权理事会对副会长、理事、监事单位增补、罢免变更的议案、筹备专家委员的议案以及机构设置管理等制度。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同业公会财务、人力资源、采购管理等制度,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同业公会在体系设置上进一步完善。

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华融前海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伟强、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兆华、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宏娟等会长、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参与会议。

据介绍,此次举行的同业公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二次理事会,是在去年召开的首次大会基础上,对同业公会相关制度的优化和提升,为同业公会的有效运作提供坚实有力的框架基础支持,未来同业公会将依托合理、有效、完善、灵活的制度体系,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李强表示,2018年是同业公会正式运行的第一年,公会在努力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平台、互动平台、创新平台、自律平台的同时,也要积极响应中央防控金融风险要求,引导会员单位在强化风险管理,保障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方面发挥独特作用。未来一年同业公会将举办一系列高规格高层次的会议和论坛,为国家政策在前海的落地添砖加瓦;同时,也要利用前海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位优势,进一步拓展同业公会的影响力,为公会会员在区域内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同业公会当天还举办了授牌仪式及迎新活动,分别为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单位,以及理事单位、监事单位、会员单位代表授予公会牌匾。各会员单位共100余人参与会议及活动。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党建开启“互联网+”新时代 基层党建成果丰硕下一篇前海科创投公司加强员工培训 打造高素质专业团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