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科创投公司加强员工培训 打造高素质专业团队

发布时间:2018-01-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科创投董事长倪勇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必须积极融入到公司的战略转型工作中,共同将前海科创投公司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领域的核心引擎。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谢永刚 江凡)连日来,前海管理局直属企业——前海科创投控股有限公司开展系列培训,提高员工科技创新意识,增强员工科技创新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科创专业团队。

1月14日上午,前海科创投科技创新业务系列培训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正式开班,拉开了系列培训活动的序幕。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焱侠,前海科创投公司董事长倪勇、总经理陈卫,公司全体员工全程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科技创新产业领域知名专家、中国国际招商引资讲师团团长、清华大学循环经济项目组教授艾建强全程授课。艾教授就科技创新产业宏观政策分析与展望、科创园区如何运营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与介绍,同时结合大量国内外科创园区运营管理的典型案例,从正反两方面论证了园区合理规划、科学定位以及品牌策划推广对科创园区运营管理的重要性。深入浅出的讲授、详实的数据分析、精准的政策解读,使参训学员对科技创新产业的发展历史、现状及趋势有了更深的了解。

科创投董事长倪勇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必须积极融入到公司的战略转型工作中,以“只争朝夕”的信念激励自己,以“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对科技创新业务的系统学习及实践,不断提高综合业务能力,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科创团队,共同将前海科创投公司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领域的核心引擎。倪勇表示,接下来,公司还将持续开展各种各样的培训,让员工多听、多学、多实践,在工作中抓学习,用学习促工作。

据介绍,前海科创投公司的前身前海联控公司根据前海管理局的战略布局,实施业务战略转型,主营业务转入科技创新领域,新公司于2017年12月7日正式揭牌。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召开会员大会 进一步完善体系设置下一篇全国股转公司与深圳证券调解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