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系列培训讲座第三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8-01-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陈磊老师以“从党章出发 牢记使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通过讲案例说故事的授课方式将中国共产党90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娓娓道来。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月4日下午,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讲座第三课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开讲。讲座吸引了局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公司干部以及党员、积极分子逾200人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邀请到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研究院、特区经济学术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培训项目骨干教师陈磊前来授课。

陈磊老师以“从党章出发 牢记使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围绕“从党章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三大部分展开,借助丰富的影音图像资料,以具体数据为支撑,通过讲案例说故事的授课方式将中国共产党90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娓娓道来,特别分享了习仲勋同志的革命生涯以及其高度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现场听众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生动活泼,听得津津有味。

陈磊表示,前海作为深圳经济特区中的特区,肩负着极其重要的历史使命。她以毛泽东的豪迈诗篇《清平乐·会昌》结束讲座:“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会昌城外高峰,颠连直接东溟。战士指看南粤,更加郁郁葱葱。”鼓励大家以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和坚韧不拔的意志继续努力奋斗。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一带一路”国际商事诉调对接中心1月7日揭牌下一篇前海党建开启“互联网+”新时代 基层党建成果丰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