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深圳“万科社区乐跑赛”在前海企业公馆激情开跑

发布时间:2017-11-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该活动以“快乐、健康、友谊”为宗旨,是一项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的群众体育活动,已在全国60个城市举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好评。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1月25日,由深圳万科主办,以“爱的每一步”为主题,倡导社会关注孤独症儿童和家庭的2017深圳“万科社区乐跑赛”在前海企业公馆激情开跑。活动吸引了万科社区1000余名业主和爱心跑者参与。

万科乐跑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省市体育总局作为指导单位,由万科主办,是全程5公里的社区绿道跑步活动。该活动以“快乐、健康、友谊”为宗旨,是一项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的群众体育活动,已在全国60个城市举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好评。

今年恰逢乐跑赛五周年,赛事以“五彩”“五洲”“五公里”出发,营造出别具一格的活动氛围和全感环球之旅。

本次乐跑赛共募集活动报名费用49600元,与万科公益基金会按1:1配比捐赠善款,共99200元爱心善款一起捐赠给深圳市四叶草自闭症家长支持中心,用于深圳市自闭症孩子的康复训练及家长的心理支持。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日中经济协会联合访华代表团参访前海交流座谈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前海朗读者”决赛精彩纷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