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讲堂"互联互通对资本市场双向开放的促进作用"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7-08-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董非

记者从前海管理局人事处了解到,8月4日在前海梦工场创业学院2-101将举办“互联互通对资本市场双向开放的促进作用”讲座,市民可通过网页进行报名。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记者从前海管理局人事处了解到,8月4日在前海梦工场创业学院2-101将举办“互联互通对资本市场双向开放的促进作用”讲座,市民可通过网页进行报名(相关报名方式参见文末)。

据了解,前海讲堂是由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主办的大型公益讲座。讲堂宗旨为“传播前沿知识、分享创新智慧”,以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提升前海开发建设的国际化水平为目的。目前,前海讲堂已邀请马蔚华、向松祚、陈佐洱、陈坤耀、海闻、隆国强(排名按姓氏笔画)等知名专家来前海授课。

讲座信息

时间:2017年8月4日(星期五)下午3:00-5:30

地点:前海梦工场创业学院2-101

讲座内容:

中国资本市场双向开放的进程

资本市场双向开放的条件及面临的挑战

互联互通与资本市场双向开放

互联互通对自贸区及大湾区发展的启示


演讲嘉宾介绍:

毛志荣,毕业于中国复旦大学, 取得文学士学位 (经济学),并获得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经济学硕士学位和国际事务博士学位。他是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内地业务发展主管及管理委员会委员, 中华证券交易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董事及债券通有限公司董事。毛志荣致力推动内地与香港两地市场互联互通的发展, 从股票延伸至债券, 带领团队分别于2014年、2016年及2017年完成“沪港通”、“深港通”及“债券通”等项目。在加入香港交易所之前, 毛志荣曾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工作多年,历任策划国际部总监、金融创新实验室主任和衍生品工作组组长等职。

报名方式:

报名请点击网页:http://a.eqxiu.com/s/jiVgMFhu?eqrcod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报名成功后将收到短信通知,请于活动当天提前10分钟进场。

咨询电话:0755-26036906,0755-36668932。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举办深港法律交流沙龙 聚焦跨境法律服务问题下一篇深圳市前海国税局荣膺“自贸区创新中心”称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