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企业动态>

融创投资进军大健康产业 与回来医美签订增资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深圳市融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与回来医疗美容控股母公司签署增资协议,标志着融创投资携手回来医美正式进军大健康产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6月20日,在深圳回来医疗美容门诊部开业仪式上,深圳市融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与回来医疗美容控股母公司签署增资协议,标志着融创投资携手回来医美正式进军大健康产业。

近年来,“大健康”概念异常火爆,“健康中国”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但由于医美行业准入门槛较高,执业医师培养周期长,储备的专业医生资源严重不足,且配备完善医美设备并用药规范的可靠机构数量较少。因此有业内人士指出,如此大的体量只是“看上去很美”,盈利模式不明、供给端不足和监管缺失仍是医美行业的发展掣肘。而优质的股权投资机构进入医美大健康领域,将凭借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的能力,助力优化医美机构内部管理结构,推动其健康发展。

融创投资是一家从事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的资产管理公司,致力于打造含投资、孵化、定增、并购等业务的投资产业链。公司成立十多年,多次荣获中国本土创业投资机构50强荣誉。2015年,融创投资在前海设立了深圳市融创沃溙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以业内独创的“投资加孵化”的业务联动模式,挖掘和培育众多优秀中小企业。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 融创投资执行合伙人、经济学博士文广说,过去我们投了很多制造业,也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基金年化收益在40%左右。这十年里,我们看到各行业起起伏伏,传统行业发展较慢,所以融创投资转向先进制造、新能源行业以及满足人的精神需求,比如娱乐、体育、医疗美容等 ,这次希望通过携手回来,深度参与,为回来医美对接优质渠道资源,全面提升竞争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并为投资人创造可观回报。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SpeakIn携声音“黑科技”亮相世界青年创业论坛下一篇SpeakIn声纹识别技术助力腾讯小Q机器人闻声识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