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企业动态>

SpeakIn携声音“黑科技”亮相世界青年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2017-06-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声纹识别与身份安全方案提供商SpeakIn(势必可赢)展示了其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声纹识别算法和解决方案,这也是SpeakIn首次向公众展示其声音“黑科技”。

SpeakIn展示声纹识别与身份安全解决方案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6月14日,在2017世界青年创业论坛“IDG孵化中心前海总部”启动仪式上,行业领先的声纹识别与身份安全方案提供商SpeakIn(势必可赢)向到场的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和媒体展示了其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声纹识别算法和解决方案,这也是SpeakIn首次向公众展示其声音“黑科技”。

作为IDG投资的高科技公司,2015年诞生于美国硅谷,成立仅两年的SpeakIn凭借深厚的科研背景和研发实力,快速在公安与安防、金融、社保、智能硬件等领域建立了行业影响力。此次展示的SpeakIn声纹识别解决方案基于先进的神经网络算法,借助使用海量数据训练的声纹特征模型,在提供大范围数据比对的同时,兼顾极高的识别准确率。

据了解,在SpeakIn先进技术的助力下,公安机关将能更有效地遏制与打击犯罪,强化和构建安全的社会公众环境;金融机构则得以大幅提高风险防范系统安全性,强化风控能力,增加用户的安全性与便利性;社保部门更是大大简化了身份采集与验证流程,让老年人足不出户便可领取养老金,同时还可通过可靠的身份认证避免养老金的流失。

“声音与生俱来的独特性为技术应用带来无限可能”,SpeakIn CEO陈昊亮先生表示,“SpeakIn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算法与系统整合能力,为行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服务,从而帮助他们持续创造最大价值。”

除SpeakIn以外,这场以“We The Future”为主题的创业论坛还吸引了大量深港两地业内人士以及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青年创业家参与,共设置了4个会场,举行了十多场次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和精品项目路演活动。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市民新福利:深圳通卡可以实名认证实名挂失了!下一篇融创投资进军大健康产业 与回来医美签订增资协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