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举办开发开放座谈会 打造深港全面合作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7-06-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不仅为香港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为香港青年提供成长的平台,而且是中国内地港文化、港元素、港味最浓的地方,深化对港合作已经成为前海的核心任务和最大特色。

 

前海管理局与香港贸易发展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前海管理局与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金融服务监管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签约香港贸发局和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

座谈会上,前海咨询委员会委员、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前海咨询委员会委员、恒生银行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慧敏,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副主席龚永德,梁黄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前海项目负责人刘晓冬及香港青年专业联盟秘书长、学学科技创始人陈升等港人港企代表,先后分享了他们在前海的发展情况、亲身体会和愿景期待。

当天,前海管理局还分别与香港贸易发展局、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金融服务监管局签订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深化前海作为香港与内地紧密合作的先导区、“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支点的重要角色。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WE THE FUTURE 2017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前海站启动下一篇田夫谈前海深港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