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WE THE FUTURE 2017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前海站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论坛围绕多个主题进行研讨,包括金融科技、区块链、科技产业园区、创新趋势、天使投资、文化创意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发展与机遇等。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6月14日,以“WE THE FUTURE”为主题的2017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前海站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启动。活动由深圳市青联和香港青协主办,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鲲鹏汇、前海“梦想+”深港创投联盟、前海国际区块链生态圈联盟联合主办。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焱侠,香港青协总干事王䓪鸣,深圳市青联名誉主席刘广阳,等深港两地嘉宾以及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千余名青年创业家、天使投资人、行业专家、商界精英出席了活动。

论坛围绕多个主题进行研讨,包括金融科技、区块链、科技产业园区、创新趋势、天使投资、文化创意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发展与机遇等。

王焱侠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三大孵化器揭牌仪式

作为本届论坛的联合主办单位,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致力于为深港国际创业青年提供国际化的硬件设施和一流的配套服务,致力于帮助为梦想而奋力拼搏的创业者们搭建一个跨越深港的创新创业平台,努力打造世界青年来华创业“第一站”,内地创业青年走向世界“第一里”,树立创新创业国际化新窗口、新平台、新名片和新标杆。

论坛开幕式上,“硅谷创业之父”史蒂文•霍夫曼、中国“风投教父”IDG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和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分别发来祝贺视频;“前海深港国际区块链孵化器”“IDG孵化中心前海总部”“港科大蓝海湾孵化港”成功揭牌,正式加入梦工场,开启在前海的孵化业务。同时,前海《深港(国际)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行动计划》正式发布,前海“深圳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区”正式揭牌。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联控有效应对台风“苗柏” 园区生产生活平安有序下一篇前海举办开发开放座谈会 打造深港全面合作新格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