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企业动态>

市民新福利:深圳通卡可以实名认证实名挂失了!

发布时间:2017-05-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深圳市民通”的APP实现了多年来大家呼吁已久的“深圳通”卡实名制,真正做到了“身份识别+便捷支付”!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近日,一款叫“深圳市民通”的APP悄然上线,这款APP的特别之处在于,实现了多年来大家呼吁已久的“深圳通”卡实名制,真正做到了“身份识别+便捷支付”!

据了解,“深圳市民通”APP是前海通公司推出的服务产品。前海通公司由深圳市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两家股东当中,深圳通公司是深圳交通卡的经营单位,前海联控公司是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全资控股的三家平台公司之一,所以前海通公司结合了两家股东单位的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具有前海特色的“深圳市民通”卡。

“深圳市民通”是以深圳通电子钱包为基础,以用户实名制为核心,以移动互联网为主要服务手段的综合服务产品,目前推出了多项创新服务,现解读如下: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文化领航 知行合一 前海控股发布“圆梦”文化体系下一篇SpeakIn携声音“黑科技”亮相世界青年创业论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