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联控公司专项整治园区施工车辆违规上路行为

发布时间:2017-05-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联控公司联合执法部门,专项整治前海片区的施工车辆违规上路行为,有效维护了道路的安全秩序。

图为执法人员对泥头车进行检查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吴洋 韦山)连日来,前海联控公司联合执法部门,专项整治前海片区的施工车辆违规上路行为,有效维护了道路的安全秩序。

前海片区目前实际开通使用的道路已有20多条,但联网的信号灯、电子警察等监控设施不足,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作为大规模开发建设新区,前海合作区目前有在建工地48个,在前海管理局备案的泥头车数量超3300辆。随着前海区内越来越多的办公区域对外开放,大量私家车穿行,社会车辆和施工车辆混行现象普遍存在,道路安全管理形势严峻。

联控公司作为前海管理局授权的园区管理单位,肩负前海园区道路安全巡查整治的重任。在目前复杂严峻的交通安全管理形势下,联控公司主动作为,约谈了前海合作区所有施工工地车队,对各车队加强道路安全警示教育。同时,联合南山交警部门,分别于5月12日、5月16日、5月23日开展了三次大规模专项整治行动,针对事故高发地段,如兴海大道与月亮湾大道交汇处、港城路与月亮湾大道交汇处、前湾一路与梦海大道交汇处、前湾二路与梦海大道交汇处、桂湾三路与梦海大道交汇处等,进行重点设点检查。

同时,结合前海道路特点,前海联控对其它区域采取定岗排查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展开。行动先后出动联合执法人员60多人,共查处57起违规行为,包括闯红灯17起、超速25起、超高15起。通过一段时间的强力整治,前海合作区施工车辆道路违规现象目前已明显减少。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联控强化园区安全管理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下一篇前海环境和绿化“双提升”工程成立党员先锋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