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联控强化园区安全管理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发布时间:2017-05-2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5月17日,前海联控公司负责人与各部门及二级公司签订“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通过全面落实各部司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强化园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 吴洋)5月17日,前海联控公司负责人与各部门及二级公司签订“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通过全面落实各部司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强化园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联控公司作为前海管理局授权的园区运营管理单位,担负着前海园区公共管理服务职能,包括园区基础建设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管理、道路维护保洁、公共绿化养护、水电接驳、文明施工管理、储备用地管理、安全巡查、应急处突、协助相关行政执法等。

目前,联控公司管理的片区包括前海合作区前湾片区、桂湾片区、嘉进隆片区以及妈湾部分区域。随着前海建设加快,各类建设项目不断开工,合作区内人口快速增加,截至今年5月,区内共有在建工地48个,常住人口粗略统计约4万多人。

开发建设的提速和人口的增加,给前海园区的市容环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治安防控的管理都增加了一定难度,同时也带来部分安全隐患。随着雨季来临,园区的防汛防台风形势十分严峻。

联控公司本次与各部司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目的就是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安全生产职责,使各部门时刻崩紧安全之弦,时刻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举措,推动园区各项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为园区开发建设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良好环境。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市民新福利:深圳通卡可以实名认证实名挂失了!下一篇前海联控公司专项整治园区施工车辆违规上路行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