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法治大厦进入精品工程建设期

发布时间:2017-03-04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日前,前海自贸新城建设十大战役中的重点工程——前海法治大厦项目举行了精品工程建设年誓师大会,前海控股公司法治大厦项目组全体成员、监理单位、总包单位、各分包单位代表参加。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日前,前海自贸新城建设十大战役中的重点工程——前海法治大厦项目举行了精品工程建设年誓师大会,前海控股公司法治大厦项目组全体成员、监理单位、总包单位、各分包单位代表参加。在项目施工现场,一百余名法治大厦建设者共同举起右拳,为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庄严宣誓!

2017年,前海自贸新城建设进入“质量引领、提质提速”的新阶段。作为前海规划落地的执行单位和产业用房开发建设的主体单位,前海控股全力以赴打造“前海品质”。

前海法治大厦项目是前海第一个永久性公共建筑,建成后对前海打造法治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誓师大会上,前海控股置业开发事业部工程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重点强调了法治大厦项目结构的特殊性、质量与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各施工单位努力完成各大节点目标。与此同时,严格进行从材料采购到过程施工各个环节的质量把关,对于工程实施过程中客观存在的困难,前海控股将积极推动,协调解决,希望各参建单位心无旁骛,全力冲锋,确保质量安全,将法治大厦打造成前海品质标杆。

项目组代表现场表态:2017年是前海法治大厦项目建设攻坚年,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施工过程中,将严格执行材料品牌报审、材料进场报验流程;方案策划与施工样板先行,落实过程三检制度;合理安排工序穿插,做好成品保护;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确保工程一次成优!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深港基金小镇10月投入运行下一篇国内首单区块链跨境业务创新落地前海蛇口自贸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