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深港基金小镇10月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7-03-03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记者从前海金控公司了解到,位于前海深港合作区核心片区的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将于香港回归20周年当天落成,10月投入运行,并将联手香港三年打造万亿财富管理中心。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金控公司了解到,位于前海深港合作区核心片区的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将于香港回归20周年当天落成,10月投入运行,并将联手香港三年打造万亿财富管理中心。

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属前海时代项目的8号地块,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8.5万平方米。2016年已吸引香港和海内外顶级和大型100家基金机构入驻,完成签约比例近六成。今年投入使用后,将吸引更多的国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入驻。

据统计,前海金融控股总资产去年底已近1000亿,三年后加上其他引进的大量基金和财富管理机构,总资产管理规模将高达万亿。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创新研究院入选2016年度全球最佳新锐智库下一篇前海:法治大厦进入精品工程建设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