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互动区>信息公开>

关于公开招募前海站平台服务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0来源:前海管理局作者:

尊敬的专业服务机构:

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作为粤港现代服务业创新合作示范区,将成为集创新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科技与专业服务等现代服务业的高端集聚区。截至目前,前海蛇口片区注册企业已逾8万家,企业活跃度日渐提高,企业对于财税服务、法律服务、知识产权及人力资源等基础服务的需求也日益增加。

深圳市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企服公司)作为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全资直属公司深圳市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企业服务专业机构,为了更好的为入驻前海的企业提供移动商务服务,增强市场活力,提高服务效率,企服公司全力打造的“前海基础商务移动服务平台项目”(简称“前海站”)已于2016年3月19日正式上线。平台“企业服务”版块目前设置九大栏目(包括公司设立、代理记账、人才招募、知识产权、租办公室、法律服务、企业推广、税务服务、前海培训),满足了前海企业日常运营过程中所需求的各类基础商务服务。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企业的服务强度与力度,即日起,“前海站”服务商公开招募正式开始。企服公司现面向全国进行服务商招募,服务商提供的专业服务/产品将通过前海站线上平台向客户展示。欢迎各行业优秀的服务商加盟,共同为前海蛇口自贸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一、项目名称

  前海基础商务移动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前海站”)服务商招募

二、“前海站”简介

  由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全资直属公司深圳市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服务专业机构深圳市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全力打造。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企业提供标准化专享服务的同时,前海站为企业传递前海、展示前海,并将最具性价比的福利惠及企业。其特色在于:

  1)具备严格的服务商入驻考察标准,完善的后台控制技术,全面的服务评价体系,全程化的服务管控系统,真正实现服务标准化、价格标准化;

  2)平台拥有PC和微信两个版本,实现随时随地移动办公,让专业便捷的商务服务触手可及。

三、招募对象

  业务范围涉及公司设立、代理记账、人才招募、知识产权、租办公室、法律服务、企业推广、税务服务、企业培训等基础性服务的各类企业,以深圳市内企业为主(前海蛇口自贸区域内注册的企业可加分),业务范围涵盖前海的外地企业也可参与。

四、招募方式

  此招募通知长期有效,符合条件者即可应征。

五、基本准入条件

  1、已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并领取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其他经营许可;

  2、申请经营的服务/产品合法,资质齐全;

  3、同意执行《“前海站”服务商进驻协议(模板)》(附件一)及《“前海站”服务商评价规则》(附件二);

  4、同意缴纳相应的保障金(具体金额详见附件各服务商进驻资质条件文件)。保障金由企服公司代收,如服务商在服务期限内表现良好,则保障金在协议终止时进行返还;如在期间发生纠纷,且服务商拒绝赔偿客户损失的,相应赔偿款项从保障金中扣除。

  5、本次招募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六、具体资质条件(附件三至十一)

七、申请方式

  1、申请文件的递交时间:无截止日期,符合条件者可随时递交材料。

  2、申请文件请送达或快递至: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鲤鱼门前海综合管理楼313办公室(收件人:林小姐,36668151)。

  3、文件密封要求

  1)资格文件应单独密封,其他响应文件另行密封,分别加盖公章。封口处要贴封签,有法定代表人或申请单位代表的签字及申请单位公章。封皮上写明项目名称、申请单位全称、地址。企服公司将以电话或者传真方式将招募结果告知各申请单位。

  2)如果申请单位未按上述要求对申请文件进行密封及加写标记,企服公司对申请文件的误投和提前启封概不负责。对由此造成提前开封的申请文件,企服公司有权予以拒绝。

  4、文件数量要求

  1) 申请单位应提交三份申请文件,一份正本、两份副本,每份申请文件须清楚地标明“正本”或“副本”。一旦正本和副本不符,以正本为准。

  2)申请文件的正本和所有的副本均需打印或复印,并由申请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授权代表须以书面形式出具“授权证书”(原件)附在申请文件中。

  3)申请文件不得行间插字、涂改或增删,如有修改错漏处,必须由申请文件签署人签字或盖章。

八、企服公司将针对所招募的不同服务类别,组织各领域专家组建评审小组,根据资料递交情况,每周一次对申请单位及其所提交相关材料进行资格预审。具备上述条件及通过评审小组会资格预审的申请单位将被邀请参与本项目最终评选。最终评选时间另行通知。(联系方式:电话:400-629-9282)

  衷心感谢贵机构对我司工作的支持!

  深圳市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二月七日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管理局关于下达2016年度第二批总部企业集聚扶持金使用计划的通知下一篇关于前海卓越金融中心一期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书的公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