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粤港联营律师所又一家落户前海

发布时间:2016-11-29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广东省第10家粤港澳联营的律所,同时也是前海第七家粤港联营的律师事务所——德和衡赖文俊(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于11月27日成功举办开业庆典暨内地与香港律师合作研讨会。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 广东省第10家粤港澳联营的律所,同时也是前海第七家粤港联营的律师事务所——德和衡赖文俊(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于11月27日成功举办开业庆典暨内地与香港律师合作研讨会,与会专家认为,粤港律所在深圳前海联营有助加强两地律师深度合作和交流。

联营所设立初期律师包括7名中国律师和3名香港律师。联营所将善用粤港两地律师协同作业特点,以及广东自贸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政策优势,以跨境金融、信托与财富传承、涉及到两岸律师协作等法律服务为业务重点,致力把自身打造成特色突出、专业性强、协作性高的精品律师事务所。

德和衡赖文俊(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不局限于内地与香港律师业务的对接,更是融合了两所的跨国资源,以便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过程中提供法律服务方面的支持。

深圳市律师协会会长高树指出,目前深圳虽然与香港仅一河之隔,但两地在法律业务层面的合作关系比不上香港律师与北京、上海、广州律师之间的合作,希望通过粤港律所在深圳前海的联营,加强深圳律师与香港律师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深圳律师涉外业务水平,也增加深港律师之间的了解。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控股“乐跑团”全员完赛南山半马下一篇宝安与前海进一步深化合作 促进大湾区联动发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