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田夫常委陪同省自贸办领导调研前海

发布时间:2016-11-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田夫陪同省自贸办主任曹达华,调研了前海基金小镇、二号冷站、平南铁路深圳西站以南段、妈湾片区国有储备土地清理现场、地铁5号线南延线、铲湾渠土地整备现场等各处工程,

在建的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全景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1月9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陪同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自贸办主任曹达华一行,分别调研了前海基金小镇、二号冷站、平南铁路深圳西站以南段拆除起始点、妈湾片区国有储备土地清理现场、地铁5号线南延线土地整备现场、铲湾渠土地整备现场等各处工程项目,一方面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另一方面现场解决问题,督促各部门统筹规划,加快落实,尽快改善前海交通环境,提升前海的整体开放形象。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陪同调研,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市轨道办、市地铁集团以及前海管理局相关处室、下属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田夫常委一行调研前海深港基金小镇

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施工现场,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前海金控董事长李强介绍了该公司与深圳地铁集团联手打造“小空间大战略”财富精英品质小镇的目标和实施步骤,并实地讲解了基金小镇的平面布局和功能分区。田夫常委一行对该项目给予肯定,并指出,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是国内第一个位于自贸区内的基金小镇,不是一个简单的会所,而是生态链完整、所有要素齐全的财富管理中心,必须保证施工质量,满足客户办公和生活居住的各项需求,确保明年7月1日正式完工。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亮相第十届金博会 金融业成经济增长主要引擎下一篇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太子湾邮轮母港13日启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