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控股公司开展“廉政共建” 打造廉洁品质工程

发布时间:2016-11-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控股于11月初组织召开前海市政工程V、VI标工程设计、施工“廉政共建”工作会议暨廉政协议签署仪式,着力推行项目反腐倡廉建设的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在前海管理局、前海廉政监督局相关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前海控股与V、VI标项目设计及施工单位代表上海市政总院、深圳市政院、北京市政院、华森设计院、中国中铁和中国铁建等六家单位,签署了廉政协议书,郑重许下“打造廉洁建设品质工程”的承诺。

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前海控股董事长杨少林、前海自贸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姚卫城、前海廉政监督局案件调查处处长何莉、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唐绍杰先后就“廉政共建”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在未来要通过成立组织、建章立制、宣传教育、监督检查等手段,规范相关单位和人员的履职行为,深入推进项目廉政建设工作,为新城建设加快实现“见形象、聚人气、出效益”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将前海蛇口自贸新城打造成为全国自贸区标杆。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提出五项要求下一篇戴北方带队调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法治创新经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