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提出五项要求

发布时间:2016-11-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1月2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召开干部大会。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前海管理局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1月2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召开干部大会。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前海管理局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主持。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做主旨发言。

田夫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五项要求。

一是要旗帜鲜明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前海各级单位。早在2010年1月,作为港澳协调小组的组长,习近平同志曾亲自参与了开发前海的战略决策,要求高度重视前海开发开放,由国家发改委牵头编制前海发展总体规划。2012年12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更是将十八大后基层视察的第一站放在了深圳前海,并明确指出,前海开发开放是改革开放的新起点,是深圳经济特区发展的新契机;要求前海要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精耕细作、精雕细琢,画出最美最好的图画。2014年3月6日,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又对前海提出三点明确期望。田夫指出,前海是全国最小的国家级开发区,习总书记却一直牵挂在心、高度关注、持续推动,这是前海人的莫大荣誉。因此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旗帜鲜明地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是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贯彻,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掀起学习的热潮、切实领会好全会精神、切实宣传好全会精神。

三是全面贯彻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四是要严格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巩固党在前海蛇口片区开发建设的领导核心地位。田夫特别强调,班子成员要发扬身体力行的实干作风。要牢固树立“两手抓、两手硬”的责任观念。要坚持敢抓敢管的态度与精神。

五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抓落实上见行动、出实效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先行先试无线互联 打造创孵行业的“前海模式”下一篇前海控股公司开展“廉政共建” 打造廉洁品质工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