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控股公司开展“廉政共建” 打造廉洁品质工程

发布时间:2016-11-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控股于11月初组织召开前海市政工程V、VI标工程设计、施工“廉政共建”工作会议暨廉政协议签署仪式,着力推行项目反腐倡廉建设的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期,伴随着前海最大标段市政基建工程——市政V、VI标的正式落地,前海自贸新城建设再提速,开发建设攻坚战全面铺开。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营造出前海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打造“廉洁示范区”,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控股”)结合市政V、VI标工程建设实际,秉承“廉政共建、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方针,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并于11月初组织召开前海市政工程V、VI标工程设计、施工“廉政共建”工作会议暨廉政协议签署仪式,着力推行项目反腐倡廉建设的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作为前海启动以来的最大标段市政基建项目,V、VI标全面涵盖了桂湾、前湾及妈湾片区19单元周边市政道路、地下人行及车行联络道、地下空间、供冷管网、过街天桥、跨街公园、水务工程等前海后续基础设施项目共计400余项土建工程,总投资约54亿元。如此大规模的开发建设,必须筑牢制度防线,确保质量安全,以廉政监督为新城建设保驾护航。为此,前海控股抢在项目正式动工之前,率先开展“廉政共建”,敲响安全警钟。

签署仪式上,前海控股作为业主方代表,首先宣读了《前海控股与市政V、VI标项目参建各方联合开展“廉政共建”专项工作实施方案》。随后,中国中铁等参建单位代表在仪式现场发言,表示将加强内部监督管控,认真落实廉政协议,在党建共建、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中与前海密切合作,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合作氛围,确保工程优质、工作高效、凝神聚气,奋力冲刺。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提出五项要求下一篇戴北方带队调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法治创新经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