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即将实现手机信用支付 开启便利出行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6-10-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今年底,该公司将联合工商银行深圳分行推出“市民通”手机信用支付业务,开启便利出行新时代。

图为手机信用支付模拟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 (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吕朝晖 韦山)记者从前海通公司获悉,今年底,该公司将联合工商银行深圳分行推出“市民通”手机信用支付业务,开启便利出行新时代。

届时,市民只需将任一工行银行卡与装有“前海通”支付应用的手机相关联,即可在设有“深圳通”标志的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或者便利店、餐饮店、影院等消费场景使用。

据了解,该支付业务区别于其它产品,手机“市民通”无需提前充值,使用信用支付,实际费用通过信用卡还款即可。该业务是前海通公司与工行深圳分行携手推动“跨界融合,服务民生”的全新举措,此举措不仅解决了交通卡充值不便的难题,而且实现了银行卡“装进手机”的创新突破,可实现银行卡在公交等领域的直接应用。同时,通过线上操作,用户可随时进行上述业务的解绑和挂失,确保消费安全。

前海通公司是前海联控公司的子公司,立足于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以“身份识别+便捷支付”为核心业务,推出的“前海通”卡及手机终端应用,集身份认证、便民支付、政府公共服务、公用事业服务为一体,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功能服务,在前海片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中国寿险业十月峰会”花落前海 推动寿险业加速集聚下一篇第八届外洽会在京举行 前海首次以主办方身份亮相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