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双创周”前海站: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看什么?

发布时间:2016-10-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大家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到底看什么?是看深港两地互联网+、智慧硬件、文化创意?还是看专业服务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与新模式?

三看“前海深港创投生态圈”和12家孵化器

据悉,双创周之际,前海还将发布“深港创投生态圈”并向入驻前海梦工场的12家孵化器负责人颁发“前海深港创投生态圈”徽章。这12家孵化器包括香港青协YBHK、前海厚德孵化器、IDG前海孵化器、香港青年专业联盟众创空间、香港艺术文化青年会、中科院深圳育成中心、创大前海孵化器、深港产学研基地前海孵化器、种子期前海孵化器、创展谷前海孵化器、硅谷国际开放平台、险峰华兴前海孵化器。

前海梦工场一直致力为深港国际创业青年提供国际化的硬件设施和一流的配套服务,帮助为梦想而奋力拼搏的创业者们搭建一个跨越深港的创新创业平台,通过创业空间运营、创业政策落地、创业投融资对接、创业项目大赛组织、创业人才引进、创业基础服务的提供,打造深港最具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圈。截至目前,梦工场已孵化深港创业团队163家,其中香港创业团队达到71家之多。梦工场所孵化团队中,60%以上已获得种子轮、天使轮、A轮甚至C轮融资几十万元至上亿元不等。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大会战:全面提速 再传捷报下一篇前海综合整治园区环境 为双创周打造优质公共空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