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双创周”前海站: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看什么?

发布时间:2016-10-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大家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到底看什么?是看深港两地互联网+、智慧硬件、文化创意?还是看专业服务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与新模式?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前海站暨第二届前海深港青年创客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前海管理局、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及香港青年协会联合承办,将于10月12日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行。今年“双创”活动周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前海站主体活动与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同期举办。

那么,大家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到底看什么?是看深港两地互联网+、智慧硬件、文化创意?还是看专业服务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与新模式?

深网记者从前海管理局了解到,双创周前海站的看点还真不少。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大会战:全面提速 再传捷报下一篇前海综合整治园区环境 为双创周打造优质公共空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