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综合整治园区环境 为双创周打造优质公共空间

发布时间:2016-10-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国庆期间,前海联控公司全面落实“城市运营商”职能,对园区环境开展大规模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园区公共空间品质,取得明显成效,

引人注目的立体绿化景观墙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 林艳)国庆期间,前海联控公司全面落实“城市运营商”职能,对园区环境开展大规模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园区公共空间品质,取得明显成效,在保障节日期间园区祥和安定的同时,也为即将举行的“双创周”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市容基础。

记者了解到,前海联控公司及相关单位在园林绿化方面,除了加强日常管养、保持绿地整洁美观,还在主要道路添置绿色植物、时花,增添节日氛围;在自贸区鲤鱼门入口处搭建了立体绿化景观墙,通过立面植物增强景观效果,营造了热烈的迎宾气氛。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双创周”前海站: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看什么?下一篇前海成功引领“双创”潮流 共建深港创投生态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