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大会战:全面提速 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2016-10-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0月10日,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大会战再传捷报。上午,第一座连接合作区前湾桂湾片区的景观桥梁——7号桥通车,下午,2016年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大会战百日冲刺动员大会暨上半年创先争优劳动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快,强度大,后劲足

根据前海管理局副局长、指挥部副总指挥唐绍杰在会上的通报,2016年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0亿元,力争完成400亿元。截止到8月底,固定资产投资实现稳定增长,完成投资22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9.44%),同比增长56.19%:其中前海片区完成169.44亿元,同比增长56.27%;蛇口片区完成50.48亿元,同比增长55.94%。总体来说,呈现投资增速快、强度大和后劲足的三个特点,随着秋冬工程施工的黄金时期来临,固定资产投资有望完成年度目标。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中国太平集团加大前海投资力度 拟设重要区域总部下一篇“双创周”前海站: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看什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