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内地首家港资控股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9月8日前海开业

发布时间:2016-09-08来源:作者:易晓春

9月8日,恒生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该公司是CEPA10框架下,内地首家港资控股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香港恒生银行占股70%,前海金控公司占股30%。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9月8日,恒生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该公司是CEPA10框架下,内地首家港资控股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

恒生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香港恒生银行占股70%,深圳市前海金控公司占股30%。经营范围主要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及资产管理等,为个人客户及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基金产品与资产管理服务。

据悉,在国家经济发展和经济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恒生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依赖恒生银行的全球视野和丰富经验,以及前海在中国金融改革方面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将国际化的投资管理、产品开发经验与内地金融市场实践相结合,建立一家具有特色和规模的资产管理机构,推动内地基金行业的创新发展,打造成为前海金融的新标杆。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通公司推进智慧一卡通服务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下一篇前海人才公租房2679套自9月12日开始接受申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