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人才公租房2679套自9月12日开始接受申请

发布时间:2016-09-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9月12日起,前海启动龙海家园人才住房的配租工作。本次配租2679套,其中单身公寓753套,一房一厅480套,两房一厅1446套。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前海人才公租房自本月12日开始接受申请。

根据前海管理局的公告显示,9月12日起,前海启动龙海家园人才住房的配租工作。本次配租2679套,其中单身公寓753套(建筑面积约35平方米);一房一厅480套(建筑面积约40平方米);两房一厅1446套(建筑面积约50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配租2679套中的775套(含单身公寓357套、一房一厅104套、二房一厅314套)是作为深港合作住房专门面向港资企业和人才配租的。

龙海家园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具体位置在前海开发区东端南侧,为地铁前海车辆段上盖保障性住房。本次住房租金标准为,基准租金标准32元/月·平方米。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室内软装(购置家私家电等)等因素修正确定。物业管理费为3.2元/月·平方米。

据悉,前海人才住房实行企业按类申报制,申报类别分为A类产业扶持住房、B类深港合作住房,其中A类住房细分为A1总部企业住房,A2金融业企业住房,A3现代物流业企业住房,A4信息科技及其他服务业企业住房;B类分为B1港资企业住房和B2港籍人才、境外高端人才住房。

前海管理局将按分值高低,对企业进行分类排名,排名靠前的企业优先获得配租资格。


有意申请本次前海人才住房的企事业单位,可登录前海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www.szqh.gov.cn/或者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网上办事大厅(http://wsbs.szqh.gov.cn)搜索事项名称进行查询。

本次住房的申请受理时间为:2016年9月12日-10月10日

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受理材料的时间为: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每周一到周五的9∶00-18∶00

备注:2016年10月10日18∶00后不再受理认租申请。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内地首家港资控股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9月8日前海开业下一篇前海联控与卓越置业强强合作 共同搭建联合商务中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