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通公司推进智慧一卡通服务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6-09-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通公司发行的前海通卡,集信息归集、身份识别、数据分析、交通出行、便民消费、支付结算、电子商务、跨境应用等八大功能于一体,在前海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秉承“建设智慧前海、服务深港两地”理念,致力打造前海片区智能化优质营商环境,深圳市前海联合控股发展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前海通公司发行的“前海通”卡,集信息归集、身份识别、数据分析、交通出行、便民消费、支付结算、电子商务、跨境(区)应用等八大功能于一体,自问世以来便在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

以技术为引领,强化平台应用

在技术研发方面,前海通公司采用移动互联网的先进技术,逐步实现前海园区服务和互联网应用的相结合。

一是实现“身份识别+便捷支付”功能,为前海工作人员提供了实名专属服务;

二是建立基于互联网应用功能的前海通账户体系及应用场景,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服务一体化。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管委会主任丁红都一行调研前海蛇口下一篇内地首家港资控股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9月8日前海开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