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通公司推进智慧一卡通服务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6-09-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通公司发行的前海通卡,集信息归集、身份识别、数据分析、交通出行、便民消费、支付结算、电子商务、跨境应用等八大功能于一体,在前海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

以合作为供应,深化智能管理

据悉,“前海通”还与万科前海企业公馆合作,共同为公馆内入驻的70多家企业、20多家金融机构提供“前海通”卡服务。并与前海周大福港货中心共同发行“前海通&CTFHOKO会员卡”,该卡符合中国人民银行PBOC2.0标准,芯片既包括周大福港货中心的会员功能,也包括“前海通”支付功能。持卡人在周大福购物中心内不仅能享受折扣幅度、会员等级、积分服务等会员权益,还可以在中心外享受前海通卡带来的一系列便利条件。

立足前海,推进深圳市民卡项目建设

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前海通公司积极参与深圳市民卡项目建设活动,并在前海推进市民卡项目的试点应用。借助前海深港合作区以及自贸区的先行先试优势,为深圳市民卡技术创新、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打造一个良好的实践“基地”,凸显深港合作、自贸区等富有深圳特色的产品,实现智慧城市建设的新突破。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管委会主任丁红都一行调研前海蛇口下一篇内地首家港资控股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9月8日前海开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