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举一反三 加强集中临建区消防安全隐患摸底排查

发布时间:2016-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29日,前海联控公司组织专门人员,对前海合作区南北建工村集中临建区展开全面的消防安全隐患摸底排查,重点检查电气线路、易燃易爆物品存放、消防器材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因前海开发建设需要,前海合作区各大施工项目的工人数量逐年递增,为满足工人居住、生活的集中临建区应运而生。目前,根据统一规划,在前海合作区前湾片区、桂湾片区分别建有集中临建区,总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常住人员逾万人。

这么多的临建,势必带来一定的消防安全压力。为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技能,下一阶段,前海联控公司计划联系武警蛇口水上消防中队,在合作区内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自防自救及扑救初期火灾技能,让消防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反腐:实名信访举报最高奖励50万元下一篇前海实现平行进口汽车保税、展示和交易的“三位一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