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周大福购物中心二期试业 三天免费试吃优惠多多

发布时间:2016-08-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26日,前海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开放二期,正式投入试营业服务。有近50家受港人及中国内地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将陆续投入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8月26日,前海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开放二期,正式投入试营业服务。

该购物中心运营模式为“保税展示”和“跨境电商”,与前海众多跨境电商实体店集聚,不仅带旺了区域人气,为建设中的前海增添活力,同时吸引众多香港零售商到前海开业营商,成为香港及海外投资者到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开启新事业的重要起点。

自2015年12月7日购物中心一期开放以来,出现多次客流高峰,最高纪录创下单日总客流20万,被称为“前海奇迹”!经过半年多的工程筹备,目前总楼高五层、面积12,000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二期正式开放,总营业面积将达到20,000平方米,有近50家受港人及中国内地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将陆续投入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伸出橄榄枝 遍邀全球青年参加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下一篇华强集团与印尼巴克利集团就投资前海达成合作意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