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伸出橄榄枝 遍邀全球青年参加首届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6-08-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26日,备受瞩目的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内地赛区)正式开赛。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加拿大蒙特利尔、日本神奈川、英国剑桥及深港两地在内的创新创业项目和人才汇集前海,共襄盛宴。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8月26日,在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成立6周年之际,备受瞩目的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内地赛区)正式开赛。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加拿大蒙特利尔、日本神奈川、英国剑桥及深港两地在内的创新创业项目和人才汇集前海,共襄盛宴。

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前海管理局、深圳市科创委主办,深圳市青年联合会、香港青年协会合办,前海国际联络服务有限公司、前海联控公司、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承办,于今年4月27日正式启动,具有不同寻常的重要意义。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成立6周年:优质的营商环境吸引跨国公司纷至沓来下一篇前海周大福购物中心二期试业 三天免费试吃优惠多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