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不限国籍身份招聘人才 市外人员面试发差旅补贴

发布时间:2016-08-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站在改革开放的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向全球公开招募精英人才,本次招聘既无国籍身份限制,而且对参加面试、工作地在深圳市外的人员,还将一次性给予2000元的差旅补贴。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前海管理局一则招聘公告引起关注,尤其是其中“面向全球公开招募,无国籍、身份限制,欢迎国际人才特别是港澳台人才踊跃报名”的文字说明更是激发热议,大众普遍认为这是前海在人才选聘和使用上的再次创新,也是前海继续迈向公开化、国际化、全球化的标志之一。

前海合作区是2010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战略新区,重点发展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科技服务及其他专业服务等产业。前海管理局是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法定机构,主要负责前海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招商引资、制度创新等工作。

2015年4月,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前海蛇口片区正式揭牌。前海管理局加挂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委会牌子。

今年以来,前海站在改革开放的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向全球公开招募精英人才,本次招聘既无国籍、身份限制,欢迎国际人才特别是港澳台人才踊跃报名,而且对参加面试、工作地在深圳市外的人员,还将一次性给予2000元的差旅补贴。

报名方法及时间: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应聘者在2016年8月12日16:00至2016年8月26日16:00期间登陆深圳市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招聘流程:本次招聘将按照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深入面谈、考察、体检、录用等流程进行。其中,笔试、面试委托深圳市考试院统一组织。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将于2016年9月4日(周日)举行,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专业能力测试两科。经简历筛选进入笔试的人员名单将于2016年9月1日通过短信通知,并在前海管理局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板块公布。

入围笔试的人员请登录前海管理局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板块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当天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见准考证。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将于2016年9月11日(周日)举行,分为半结构化面试和心理测评两部分。入围面试的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于2016年9月8日通过短信通知,并在前海管理局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板块公布。

招聘录用后,副处长岗位人员与前海管理局签订劳动合同;其它岗位人员与前海管理局局属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满1年后,表现优秀的,经考核测评可选调进入前海管理局,与前海管理局签订劳动合同。

据悉,前海管理局将为招聘人才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购买“五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符合前海公租房申请条件的人员,还可以轮候申请前海公租房

招聘公告详见http://www.szqh.gov.cn/sygnan/qhzx/tzgg/201608/t20160812_36081277.html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与深圳证监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探索私募监管体制改革下一篇好消息!坐地铁5号线来前海不用转1号线到鲤鱼门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