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好消息!坐地铁5号线来前海不用转1号线到鲤鱼门了

发布时间:2016-08-2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23日,前海绿色交通公司正式开通前海湾地铁站公交接驳线路,市民今后坐地铁5号线(环中线)到前海片区购物、游览、办事,可以直接在前海湾站坐上公交接驳车了。

“前海行”纯电动公交班车在前海湾地铁口等候乘客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 贾强)8月23日,前海又传交通利好消息!前海绿色交通公司正式开通前海湾地铁站公交接驳线路,市民今后坐地铁5号线(环中线)到前海片区购物、游览、办事,可以直接在前海湾站坐上公交接驳车,再也不用像以前要先转到1号线(罗宝线)的鲤鱼门站,才能坐上绿色接驳公交班车了。

据前海联控公司介绍,这次开通前海湾地铁站公交接驳线路,不仅为了满足园区交通服务需求,提高园区交通服务覆盖率,而且可以大力推进前海合作区交通出行的品质提升、服务提升和环境提升。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不限国籍身份招聘人才 市外人员面试发差旅补贴下一篇前海合作区六周年:自贸新城建设“十大战役”最新进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