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大力整治桂湾片区占道经营乱摆卖 提升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2016-07-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7月26日晚,由前海联控公司与南山街道办城管执法大队共30余人组成的行动组对桂湾片区的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现象展开整治,共清理驱离乱摆卖行为20余宗,查扣“钉子户”摊档4宗。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 吴洋)7月26日晚,由前海联控公司与南山街道办城管执法大队共30余人组成的行动组联合出击,对桂湾片区的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现象展开整治,共清理驱离乱摆卖行为20余宗,查扣“钉子户”摊档4宗,行动有效提升了桂湾片区的市容环境。

随着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建设的加快,前海合作区内人口大量增加,而便民的商场、超市等服务配套暂时跟不上,在大量的消费需求下,许多乱摆卖行为应运而生,其中桂湾片区较为严重。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现象不仅损害市容环境,还会阻碍交通,扰乱市场秩序,个别饮食摊档还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举办专题业务讲座 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下一篇确保食品安全 前海30余家施工项目部食堂接受整顿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