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举办专题业务讲座 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发布时间:2016-07-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近日,前海组织开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讲座,从全球化时代的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的专利竞争策略、前海的创新优势与政策建议等方面指导企业有效保护知识产权。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了解到,近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讲座。讲座围绕知识产权保护课题,从全球化时代的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的专利竞争策略、前海的创新优势与政策建议等三大方面,指导企业如何避免发生知识产权方面的争议和纠纷,有效保护知识产权。

在知识经济时代,知识产权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以创新、知识为基础的竞争日趋白热化,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维护自己的知识产权。

在快速的开发建设中,如何根据前海优势与特色,着力提高企业知识产品保护意识,帮助企业规划专利竞争策略,是需要共同探讨的重要课题。前海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何隽教授对相关的法律条规进行详细的阐述和解读,为与会人员送去最实用的参考内容,为前海企业发展助力。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联合控股公司清理三宗违法占用国有储备用地行为下一篇前海大力整治桂湾片区占道经营乱摆卖 提升市容环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