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南海问题为何成为博弈焦点?25日来前海讲堂听答案

发布时间:2016-07-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针对举国关注的南海仲裁案及中美关系等热点问题,前海管理局专门请来国际知名的中国政治、中国外交及亚太安全问题专家黄靖到前海梦工场,为前海合作区内的企业员工及感兴趣的网友市民答疑解惑,这也是前海讲堂举办第23期的主题内容。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针对举国关注的南海仲裁案及中美关系等热点问题,前海管理局专门请来国际知名的中国政治、中国外交及亚太安全问题专家黄靖到前海梦工场,为前海合作区内的企业员工及感兴趣的网友市民答疑解惑,这也是前海讲堂举办第23期的主题内容。

    黄靖,哈佛大学政治学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特聘讲座教授,亚洲与全球化研究所所长。其著作《中共政治中的宗派主义》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 并获著名的大平正芳奖。曾任布鲁金斯学会资深研究员并先后任教于哈佛大学、犹他州州立大学及斯坦福大学,于1998年获美国终身教授职位,2012年获选洛克菲勒基金会Bellagio Center 院士、2013年获选德国罗伯特•博世基金会Richard von Weizsäcker院士。

讲座内容包括:

1)中美如何共同构建新型大国关系

2)南海问题为何成为博弈焦点

   3)南海仲裁案给中国带来的挑战与机遇

 

   讲座时间:2016年7月25日(周一)14:30-17:00

   讲座地点:前海梦工场创业学院

 

报名对象、方式:

前海合作区企业人员,或其他感兴趣的人员可登陆前海管理局官网(www.szqh.gov.cn)专题区免费报名参加。

 

注意事项:

前海管理局会以短信方式确认报名是否成功,报名成功后请合理安排好时间,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践行供给侧改革思路 面向重点企业供应产业用地下一篇知识付费领域再添黑马 专头APP国内首创“人脉变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