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港货中心二期预计9月开放 增加娱乐精品家居类

发布时间:2016-07-1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周大福港货中心二期工程受雨季影响已步入整体开业工作准备收尾阶段,场内入驻商户装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预计在9月试营业向公众整体开放。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了解到,前海周大福港货中心二期工程受雨季影响已步入整体开业工作准备收尾阶段,场内入驻商户装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如证照审核批准顺利,二期预计在9月试营业向公众整体开放。

前海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自去年12月7日对外试营业后,受到广大消费者热烈追捧,元旦期间客流最高达到单日20万人次。目前因商业市场整体低迷,并且受到新政颁布、中高考、欧洲杯比赛等因素影响,客流虽不及试营业初期火热,但销售比趋于稳定。购物中心上万种进口商品中,较为畅销的产品品类主要集中在母婴类、进口食品类及护肤用品类。

据悉,港货中心二期的商户较一期业态极大丰富,将有新兴科技体验类、儿童娱乐类、精品类、家居类等类别加入,同时,二期内还将增加特色餐饮品牌入驻,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国际化购物体验与购物选择。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6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将在香港和前海分别举行下一篇前海践行供给侧改革思路 面向重点企业供应产业用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