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2016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将在香港和前海分别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将于8月初在香港和前海分别举行。其中,8月2日香港站由香港青协主导,8月3日前海站由梦工场事业部主导。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由香港青协主办,前海管理局、深圳市青年联合会支持,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深圳广电集团、前海梦想+联盟、鲲鹏汇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将于8月初在香港和前海分别举行。其中,8月2日香港站由香港青协主导,8月3日前海站由梦工场事业部主导。

该论坛旨在联合全球各地创新经济领域的青年创业者,为他们搭建一个共同交流、分享创业的平台。2015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前海站活动期间,有近千位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青年创业家和投融资机构汇聚前海。

据悉,前海站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论坛前海站欢迎仪式,“前海深港创客联盟”“前海深港自媒体联盟”“前海深港跨境投融资联盟”发起仪式,梦工场创业团队产品新闻发布会,以及前海区块链论坛等八场创业论坛交流等活动。

主办方希望通过“2016世界青年创业论坛”的举办,提升前海及深港青年梦工场国际形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打造前海创新创业生态圈。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第三届“魅力前海”摄影大赛启动 11月15日截稿下一篇前海港货中心二期预计9月开放 增加娱乐精品家居类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