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中国首座“保税楼宇”前海自贸大厦7月15日封顶

发布时间:2016-07-07来源:作者:

7月1日零点,在前海妈湾十九单元03街坊的施工工地,前海自贸大厦项目塔楼32层底板浇筑了最后一车混凝土,以此献礼建党95周年,从而为项目7月15日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打下了坚实基础。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7月1日零点,在前海妈湾十九单元03街坊的施工工地,前海自贸大厦项目塔楼32层底板浇筑了最后一车混凝土,以此献礼建党95周年,从而为项目7月15日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打下了坚实基础,中国首座“保税楼宇”雏形初现。

作为前海自由贸易片区首批超甲级中心地标项目,前海自贸大厦以创新金融和国际贸易为主题,依托前海湾保税港区政策及区位资源,全程按照美国LEED认证金级、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和深圳市绿色建筑金级打造,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级跨境供应链贸易产业基地。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投控“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走进法庭旁听庭审下一篇建立社区家儿成长服务体系 为公益项目注入金融血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