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投控“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走进法庭旁听庭审

发布时间:2016-07-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近期,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投控”)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王某私分国有资产案案件庭审。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投控公司了解到,根据“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求,为增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期,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投控”)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王某私分国有资产案案件庭审。

旁听庭审具有现实震撼力,让党员们接受了一场零距离、实景式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参加旁审的党员感触很深,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遵守法律、敬畏法律,以此为诫,警钟长鸣;要严于律己、严守防线,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等“七本账”;要时刻绷紧廉政弦,自觉抵制腐败诱惑,真正做到恪尽职守,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管理局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性信念下一篇中国首座“保税楼宇”前海自贸大厦7月15日封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