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管理局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性信念

发布时间:2016-07-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7月1日,前海管理局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局属公司经营班子、新入党党员一行40余人在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带领下,前往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性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7月1日,前海管理局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局属公司经营班子、新入党党员一行40余人在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带领下,前往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性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杜鹏指出,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团结带领全局职工积极投身于前海自贸区建设和前海开发开放事业,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前海肩负的使命,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打造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新标杆而努力奋斗。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海管理局还先后开展了围绕专题学习讨论、支部书记上党课、评选表彰优秀、开展“提效提质行动”、党员亮身份勇承诺等活动,号召全体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让每名党员都成为前海开放建设中的一面旗帜。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香港创业者在前海频获融资下一篇前海投控“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走进法庭旁听庭审

相关报道: